最新消息:建议使用非IE内核浏览本站博客,以便得到更好体验。比如360极速浏览器火狐等浏览器。

360随身wifi如何做成无线网卡

手机电脑 李展滢 55301浏览 0评论

       将设备的网络分享出来是很容易的,网上一搜一大堆,所以我就不讲360随身wifi工作原理了,有兴趣的同学可以搜索一下。但是如果我想将360随身wifi做成无线网卡得不得呢?

       有很多同学都说,甚至是360的官方工程师都说360随身wifi只只用于分享网络发送网络,不适用于做无线网卡接收网络。你信的话你就输了。学通信的我,深知一个设备要与连一个设备通信,这两个设备必须具备接受和发送功能。这个叫同步双工。所以360随身wifi一样有这个功能。

       问题是,官方驱动不支持做无线网卡,怎么办?卸载官方驱动,使用ralink rt2870 驱动(下载地址http://blog.lizhanying.net/go/360wifi8888

       但是还有一个问题,如果卸载了官方驱动,每次一插进去都会自动安装官方驱动,并且又会自动开启分享。这怎么办呢?(也许在电脑上卸载360所有产品应该可以,我没试过,如果有人试了跟我说下结果)

       现在的问题就是要把安装驱动的那个程序给禁止运行,他就无法帮我安装驱动了,岂不是妙哉?

       360有个程序黑名单,但是无法手动添加程序,看来我只能在系统中动手脚了。可以使用注册表或者组策略实现。因为注册表涉及系统设置较多,等下你不小心弄得电脑开不了机子了,我就惨了。所以,下面我教你们在XP系统下使用组策略禁止官方驱动自动安装(理论上WIN7也可实现,如果你用的是家庭基础版是没有组策略的,联系我教你使用注册表方法)。

转载请注明:宿居博客 » 360随身wifi如何做成无线网卡

page 1 page 2 page 3 page 4 page 5 page 6 page 7 page 8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