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建议使用非IE内核浏览本站博客,以便得到更好体验。比如360极速浏览器火狐等浏览器。

2010年李展滢shiu主题曲:十七岁(刘德华2007年香港演唱会)

李展滢shiu主题曲 李展滢 3007浏览 0评论

        在这新的一年到来之际,我也要有了新的面貌。笔名改为“十七岁”(简体),主题曲为香港艺人刘德华先生的《十七岁》。

       改这笔名的灵感来源于我今年2010年2月15日将迎来我的十七岁生日,迎来我的第一个雨季,加之我刘德华先生是我从小崇拜的偶像,用其歌曲很正常。而且《十七岁》里的歌词很是我现在或者说我向往的情景。加油,李展滢,加油,各位。

       这里的视频及歌曲都是我自己做的,技术不好,谅解。(如果有人对我的音乐泼冷水我直接删了)

请大家欣赏。

 

20100109

十七岁,我长大了,也成熟了。20100112

转载请注明:宿居博客 » 2010年李展滢shiu主题曲:十七岁(刘德华2007年香港演唱会)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