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建议使用非IE内核浏览本站博客,以便得到更好体验。比如360极速浏览器火狐等浏览器。

2013年李展滢shiu主题曲:祝你快乐(黄淑惠 《惠声绘色》)

李展滢shiu主题曲 李展滢 4437浏览 0评论

——为谁经典?

        也许,大家都没听说过黄淑惠这位明星;也许,大家听得《祝你快乐》都不是黄淑惠版本的;也许,大家听后都不喜欢……

       大家看看现在的歌星唱的都是什么歌,都是一帮闲着没事干的经纪人去找了一帮敢在大家面前脱衣服的人上了一个用不三不四的舞台,现在的“国情”充斥着一脱成名的口号。       以前的艺人,我们记住的是他们的声音,他们的样貌,以为每个艺人的声音和样貌的唯一性,所以过来许多年以后,我们仍然记得他们的每一个人每一个感动,我们称之为经典;可现在的艺人,我们记住的是她们的****(你们懂的),使得全世界的人都差不多,多年以后,谁是经典?

       现在是个物质的社会,什么都要讲钱,所以经纪公司们为的是赚钱,管你文化不文化的,只要你敢脱我就敢让你上台,让你成名,在这利益的驱使下,大家都一窝蜂的为国家省资源,公演时能尽量少穿点就少穿点,观众们看的是你们的身体,而不是听你的声音。

       为什么春晚在郭德纲表演时有观众睡觉?

       这说来话长,我长话短说。在中国古代看戏呀,说是看戏,其实大多数人是听戏,很多人去到了戏院里,坐着,前面有一杯茶一碗花生,然后就闭着眼睛听“树上的鸟儿成双对……”这是听戏,不看演员的,不管演员在台上多卖力的挥大刀,都不看,听戏。所以古代选演员管他长得好不好看,唱功好就行,反正有化妆师。所以在郭德纲场上睡觉的观众,其实不是睡觉,是闭目养神。

       回到现在,现在看演出,那真的是看,绝对没有听,就连聋子都是看的炯炯有神。多年以后,你们为谁经典?经纪公司们,你们能好好的选艺人么?

       而,黄淑惠,就是一个真真正正靠实力打出江山的女艺人,只不过,最近不怎么见到她出新专辑了。也许,没有也许。

       黄淑惠,《祝你快乐》,四个字,清新脱俗。

       新浪微博@李展滢

20130211

       主题曲下载地址http://blog.lizhanying.net/go/downdao (包括发布了短信和来电时铃声版,欢迎大家使用)

       如果想听到往期的主题曲请点击http://blog.lizhanying.net/go/lizhanyingshiuzhutiqu

转载请注明:宿居博客 » 2013年李展滢shiu主题曲:祝你快乐(黄淑惠 《惠声绘色》)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