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建议使用非IE内核浏览本站博客,以便得到更好体验。比如360极速浏览器火狐等浏览器。

2012年李展滢shiu主题曲:高妹

李展滢shiu主题曲 李展滢 2984浏览 0评论

        在我身边的人,对这首歌非常非常的熟悉,比如我的高中舍友,我的大学舍友,只要我的一有电话来,整个宿舍都会听到这首歌。甚至,我在讲台上开会时,有时有老师打电话给我,我忘记关铃声了,全班的人也都听到这首歌了。大家听着听着也就熟悉了吧?我手机的彩铃也是这首歌,打电话给我的人都知道,哈哈,新年伊始,谁想打电话给我的,肯定能听到。大家听是听了,但是有很多人不懂歌词是什么意思吧?希望大家以后听到这首歌就能想起我,哈哈。

       所以我文章后附歌词,上面还有李克勤《你的克勤演奏厅2008演唱会》版本的MV,这MV是我自己从他的演唱会截取下来的。本来截取视频是很容易的一件事,但是由于我的电脑原因,让我一直转不了格式,我还一直的考虑该用什么格式搞,最后想想,用DVD的.VOB格式吧。我还要考虑是上次土豆还是优酷。我每年发布主题曲不仅会发布视频版,还会发布无损音频版,供大家下载试听。

       其实每一年的主题曲,我都会在上一年发布主题曲后就开始定下了的,就好比今年的《高妹》是我在去年发布《海口》后就定下了的。然后就收集素材制作了。

       新年伊始,大家新年快乐。多多红包收入。

       http://blog.lizhanying.net/go/lizhanyingshiuzhutiqu这是我这三年来的主题曲的永久下载地址,以后每年的主题曲我也会放到里面,有各种格式的视频和音频,当然,都是我自己修改制作的,希望有兴趣的朋友可以下来听听。有什么问题,直接联系我,电话15078848408,新浪微博@李展滢http://blog.lizhanying.net/go/lizhanyingweibo

李展滢

20120122

转载请注明:宿居博客 » 2012年李展滢shiu主题曲:高妹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