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建议使用非IE内核浏览本站博客,以便得到更好体验。比如360极速浏览器火狐等浏览器。

安装Windows7的第一天

手机电脑 李展滢 2272浏览 0评论

        安装Windows7的第一天 玩了一天我就只有一个字能形容:爽!  

       我昨天去电子科技广场时,看到那里百分之八十的品牌电脑和上网本都预装了Windows7家庭基础版(正版)。我心痒了,走去适用了一下,这系统还真的不错。然后就走到五楼买了张win7的光盘(家庭高级版),这是盗版的,准确说是破解版的。

  今天早上我早早的就醒了,迫不及到的安装了Win7。官方称安装用时15-30分钟,可我用了40分钟,当然这是受硬件限制的。可这对于安装XP的时间明显缩短了许多。 

    废话不多说了,切入正题。其系统,绚丽的界面就深深的吸引了我的目光,特别是“小屏+全屏”预览的功能,显得特别好玩;开始菜单栏也有了许多变化,加入了即时检索功能;“我的电脑”改成了“计算机”;多了“小工具”、“截图工具”;系统还自带了Windows Media Player12(现在XP用的一般是9)、Internet Explorer8(现在XP用的一般是6),还有啊,系统不带office工具,需自己安装。(上面所说的功能vista几乎都有了)

  Win7的界面目不暇接、爱不释手,玩的我一天特累了,我几乎都没休息过。“小屏+全屏”预览的功能就是office2007的预览,非常之出色,几乎毫无迟钝。Win7默认的“若隐若现”真是漂亮,开关软件时都是渐现渐隐的,让人心里一亮。我用腻了XP的那些界面,再去用Win7时真是让我大吃一惊。  

       担心Win7的兼容性与vista相当,所以我现在装了双个系统,一个XP,一个Win7,如果Win7兼容不好就换回xp用。可我现在用了一天,Win7中能兼容大部分我们常用的软件,譬如放音乐的千千静听和酷狗,播放视频的暴风影音和CyberLink PowerDVD,一些DIY软件PS、IR,系统维护的360安全卫士、360杀毒……这些软件都可以在Win7顺利运行,不用XP虚拟机。而且有些程序都不用注册表的,就算用的话在在XP那导出后可以在Win7使用,意思是说在XP安装好的软件,来到Win7后事不用重装软件就能直接使用的。很方便,是吧。(我不排除有不能运行xp程序的情况)  

       微软官方说Win7是一套全新的桌面操作系统。有网友说,Win7有比vista更低的装机要求和更好的兼容性,有比XP更快的速度和更华丽的界面。确实,我感受到了。我最感受的是:

  “Win7只是vista的更高升级版,提高了速度的同时也提高了硬件配置的要求。Win7和vista的关系就好像XP和Win2k一样,只是升级更快更好了。”

  这就是我今天感受,以后还会有的。这文章我就是在Win7用word2007写的哦。有空我上传图片给你们看看吧。

  对了我安装的这个盗版的竟然一个漏洞都没有,也成功激活了。要是30天后没事那就很好了。  

看完的的文章你是不是也想试试Win7?好吧,只要你信得过我,你联系我,我帮你装(盗版)。你要是想用,我还可以帮你安装office2007。

  我建议的配置(非官方):cpu双核1.6G,内存2G,硬盘40G。我觉得有这样的配置好,当然,配置越高就越好了。  

李展滢

20100223

2600265834869927509

2600265834869927510

因为本本上有触控板,在使用Win7是会得到很好的体验的效果哦。

用了Win7,我已经不愿再用XP了

Win7里面的那些小游戏太好玩了,连国际象棋都有,还是3D的先,对电脑挑战很高。20100313

转载请注明:宿居博客 » 安装Windows7的第一天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